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哈~~三個人   很開心喔!!

雖然~薇    被我跟婷整了  不過都還很開心XD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薇  還逼我聽她說鬼故事     好吧!我認了=  = //  好沒個性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嗯~~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不一樣

可是妳們好殘忍喔!!   要我一直陪妳們  不讓我睡覺

聊通宵   六點才睡覺  十點就把人家挖起來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哈~~不過感覺真好  值得啦!!

有多久沒聚在一起   有多久沒有聊到內心深處

這個機會真的好難得  原來我把事情全部說出來

妳們完全了解也理解ㄟ   再昨晚  也有好多3個人的小秘密

互相安慰   互相打氣 

一值有一件事有點可惜   但是還是祝福她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薇   要去美國了   雖然很捨不得

依舊是好事也是她的夢想   要加油喔!!

不過妳趕快辦MSN好不好=   =//   

哈~~          辭窮     明明有很多話好打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