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食指交扣的秘密之後


其實.....真的很脆弱吧!?


熾熱的陽光  如此的熱情


但     著正是大家悲傷的季節<真巧大家都在8月悲傷著= =//>


結束著不同的故事  流著不同心情的眼淚


牽強的笑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淚 累   捩


泛紅的雙眼


如珍珠般珍貴的女人淚


依著臉龐滑下


濕了滿襟喚醒自己


淚水使得雙眼迷濛


昏沉的入夢


做著恐怖的惡夢


惡夢累醒


於是恍然大悟


到了另一個轉捩點


不斷重複選擇打轉著


不就是如此


就如迷宮般 常以為找到出口 卻又轉回原點


不斷的嘗試


失敗中  絕望中 別忘了出口也只有一個


可以選擇一厥不起


反之;


更有選擇努力不懈的權力


或許  有些人天生聰穎  


但我清楚的了解  我並沒有如此幸運


唯一


心中充滿的信念 


身邊愛護自己的人


就足夠我繼續振作保持微笑


我的朋友們   別忘了我也在你們身邊打轉著


互相扶持   使生命中的片刻感到充實與欣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