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34.JPG 突然狠狠的愛上這條狗  小金<照片看起來有點痛苦@@>

在鄉下老家發現的  而且她也很喜歡跟我玩ㄟ

一直跟著我   大狗帶小狗XD

開了一瓶co co的罐頭給小金吃  

那隻千金大小姐  居然吠我<吃醋樣>

呵~~~到台南還在想   是不是會太冷

早知道把CO CO的衣服扒下來給她穿  哈哈.....

我好喜歡她   大概是有Happy的樣吧!?

土狗就是這樣直率天真  呵呵~

不知道我家happy在台北過的好不好???   >~<

----------

我對媽媽苦苦哀求   把小金帶回家

當然  不行囉!!!

唉~希望下次在回去 可以看她變成健康的大女孩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