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旅回來~ 真的累

不過真的很開心喔~

48小時沒睡ㄟ   整個沒聲音@@

但邊玩邊想

我選擇把一些事情作廢

暫時忘記  甚至一輩子

決定變的超堅強

不在被誰騙眼淚

自由的飛往自己的世界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.....我想過  為什麼我們3個感情能夠不變

就算踩到彼此的地雷

都還能互相包容  情感依舊

我想  那大概是因為彼此的很清晰沒有秘密吧!

也因為我們都已經通過試驗期了  雖然那時候很辛苦  呼~

喔~~下次換我們要去住在薇家XD

一定會很好玩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挖勒~我疑似食物中毒ㄟ

肚子痛死了!!!!  ><

所以星期一沒有去上學

明天大概要補考很多試吧!!!

喔~~~我的天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