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不佳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

因為我也不知道

可能是肚子痛  痛到有點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衝動縱使我刪了好多文章

真正原因自己也不清楚

或許想埋沒過去吧!

一堆有關妳的文章幾乎都刪了

重新面對自己

國三生    該忘到一切週邊的世俗?!   我想?

雖然不會運用太美妙的文字表達

但我想部落格的一切都是最真摯的自己吧!?

最近常感到無力   不耐煩  甚至成為憤世嫉俗的女人<默認XD>

脾氣變的超差   心情平均起來也都不太好 


誰給我一個空間  讓我安靜一天    沉思一夜  把過去重新拼湊當影片般欣賞    再重新做好的改變

就樣夠了........


妳,已不如以往的重要   有點可惜?!     妳去吧! 妳心中有誰沒誰已漸漸不再重要 <笑>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豁達 .......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