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雨天  陰陰的天空  彩虹呢?  少了彩虹點綴的天空

雨天  我離開了騎樓下那常和陌生人擦身而過的等候區

而選擇了安靜的地方等候

到了摩斯  點了生菜莎拉配上熱熱的濃湯

坐在所謂最浪漫的窗戶邊  

把平時的雜誌替代成國文課本

看著看著  對著窗外發呆了起來  

突然看見我媽的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  還沉醉在憂鬱當中

不想說話  只想讓音樂陪著我

拿起數學  提起筆  吃著媽媽削的芭樂

但腦袋卻是空的

我不懂   我不懂為什麼  我在家和在學校

反差竟然能那麼大  我知道自己很極端

我能夠很軟弱 卻也能擁有無法想像的堅強以及獨立

我能比誰都還玩的瘋 卻也能憂鬱到別人都不盡關心起自己

我很需要人的關心 卻也能關上心門與自己對坐的享受憂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習慣性的獨來讀往

常忘了把笑容掛上

朋友說我臉臭

我說  我沒有  我只是忘記笑.......

就在今天晚上

我體會到  

什麼叫做  遇到困難應該冷靜而不是責備

我現在要學習的是態度  我對自己說  我自己反省

而親愛的妳   體會到了嗎?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